close

一向不喜歡自由行的我,怎麼會選擇大阪京都自由行呢?

說來這真是一個陰錯陽差的旅行呀~

本來想趁著育嬰假結束之前帶著孩子出國玩耍一番,因為帶著小孩跟團恐怕時間壓力會很大,

所以我們這次要來趟自由行,輕鬆的玩!!

但是孩子的阿罵<也就是我媽>希望我把孩子留在家,

一來孩子已經二歲了,坐飛機住飯店都要錢,而且環球影城很多遊戲她都不能玩,

二來是可以讓我們夫妻倆放鬆的玩耍~~

看來這樣就可以選擇我喜歡的跟團啦!!

但是,我的自由行靈魂已經被激發了!!停不下來了!

因此就開始了我規劃行程的功課了!!<明明就是閒閒沒事幹>

本來是想到環球影城的,因為哈利波特開啦!但是又想帶小孩去,所以我們決定,

等小孩大一點再帶著她一起去!!<是不是很貼心>

所以環球影城就被我捨棄了!

既然沒有帶小孩,那麼我可要好好把握住這次難得的機會,想做的想去的,通通要完成!

其實大約在10年前我去過一次大阪,當然是跟團,去過環球影城也去過大阪城天守閣,

但是因為我老公是第一次到大阪玩耍,所以天守閣是一定要再去一次的啦~~

我心目中的大致規劃是京都一天、大阪兩天,大阪的部分使用大阪周遊卡2日券。

因為我們搭乘樂桃航空高雄出發,所以第一天就是沒有行程啦!

為了第五天不要一起床就衝機場,我選擇了大阪到桃園!!

我的行程如下:

Day1:

樂桃航空14:10起飛

日本時間18:00抵達

搭乘南海電鐵空港急行

難波

心齋橋站

心齋橋新大阪飯店check in

明治軒晚餐

Day2:

心齋橋

梅田

京都

夢館

金閣寺

銀閣寺

清水寺

夢館

京都車站

Day3:

心齋橋

本町

大阪港站

天保山摩天輪

聖瑪利亞號

海遊館(使用周遊卡只有優惠,不是免費!所以可去可不去)

天保山商業廣場(在此用午餐)

大阪港站

宇宙廣場站

世貿中心前站

大阪府咲洲行政大樓展望台

世貿中心前站

住之江公園站

天然溫泉SPA住之江

住之江公園站

難坡站

道頓堀水上觀光船

Day4:

心齋橋

長堀橋

惠美須町站

通天閣

大阪市立美術館

四天王寺

四天王寺前夕陽丘站

大阪城天守閣

大阪水上巴士 Aqua-Liner(優惠價1000日圓)

大阪商務園區站

心齋橋

梅田

HEP FIVE摩天輪

空中庭園展望台

東梅田

天神橋筋六町目站

天然溫泉浪速之湯

長堀橋

心齋橋

Day5:

心齋橋逛街

心齋橋站

難波

南海電鐵

關西機場

樂桃航空16:05起飛

桃園

高鐵桃園站

高鐵左營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huang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